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昨快轨3号线故障为牵引系统问题

  • 发布时间:2015-07-03 06:34:40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张玮炜)昨日7时06分左右,快轨3号线FG0015列车(金石滩-大连站大交路)上行至大连湾站-金马路区间时出现故障,无法运行。大连地铁运营有限公司经调查抢修,确认为牵引系统出现故障,无法牵引。

  据介绍,驾驶员在多次处理无效的情况下,按规定请求技术指导。7时34分,驾驶员在技术人员指导下,尝试打牵引旁路运行无效后,接受指令等待救援。7时40分,救援车到达现场,连挂成功。7时42分,救援车推顶被救援车向大连湾开行。7时54分,列车清客完毕回段,全线恢复运营。

  其间,沿线各车站及时启动车站大客流应急处置预案,及时实施闸机限流、车站门口限流措施,并实施车站单方向进出,对进出站闸机采取次序免检。采取大连站至泉水站区段的小交路运行方式,保证大连站、泉水站、金家街站等大客流车站乘客的出行需求。与公交集团联系,在金家街、泉水、后盐等车站启动汽车代运,保证乘客及时换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