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某洗浴中心女浴锅炉昨发生爆炸

  • 发布时间:2015-07-03 06:34:40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张丽霞)7月2日下午,我市南沙街一洗浴中心女浴锅炉发生爆炸,有5名伤者被紧急送往大医二院急诊。

  昨日下午1时10分,该院急诊室接到120通知,有爆炸伤患者马上送达,急诊科立刻启动群体伤应急预案,该科李向东主任、隋韶光副主任、吴雪影护士长及急诊室全体医护人员立刻做好准备,五名患者到达后,急诊内外科协作,医务部门现场对全部患者开辟绿色通道。据该院急诊科隋韶光副主任介绍,这五名女性患者中,年纪最小的36岁,最大的65岁。患者经过快速检查分拣后,20分钟内两名患者第一时间送至急诊手术室进行手术,其余三名患者分别收入眼科病房、手外科病房、急诊病房。她们都是皮肤割伤,估计是被锅炉爆炸所产生的碎片和浴池中瓷砖、玻璃等碎片割伤的。其中,36岁的患者眼球受伤严重,经眼科医生抢救后,需摘除眼球。65岁的患者胸部被严重割伤,伤口很深,接近肋骨,血压偏低;一位51岁的患者手部肌腱断裂两根;一位40岁患者胳膊腿上肌肉被割伤;伤势最轻的51岁患者身上多处割伤,在急诊病房救治。五位女性伤者在最短时间得到有效的救治,均已脱离生命危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