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菲律宾渡船倾覆 36人遇难

  • 发布时间:2015-07-03 04:29:56  来源:西安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马尼拉7月2日电(记者 杨天沐 王文)菲律宾海岸警卫队2日说,当日中午发生的渡船倾覆事故的遇难者人数已上升至36人,另有26人失踪。

  菲律宾海岸警卫队发言人阿曼德·巴利洛说,船上载有189人,其中乘客173人、船员16人。目前,已有127人获救。巴利洛说,海岸警卫队已找到船长和部分幸存船员,并将他们暂时扣押,事故调查将在搜救工作完成后启动。

  据当地媒体报道,当地政府已派潜水员从水下进入船体搜寻幸存者,菲律宾海军和空军也派遣人员参与搜寻。

  2日中午,这艘渡船从莱特岛奥尔莫克市港口出发,前往卡莫特斯群岛,但在离港后不久就翻沉。菲律宾海岸警卫队随后宣布,沉船事故已经造成16人遇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