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平淡才是真不妨慢慢来

  • 发布时间:2015-07-03 03:33:52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在采访的过程中,股民张先生的一句“慢慢来”给记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确实,行情发展到技术面破位,想要股指企稳反弹,的确需要一定时间的休养生息。从2000多点到5000点非一夕之功,当下市场的连续下跌虽有不理性的成分,但既然趋势已成,不如给自己一段缓冲期,慢慢来。

  行情总是在绝望中产生,在犹豫中上涨,并在众人的情绪激越中落下帷幕。从历史经验看,当多数人都不看好后市的情况下,市场的调整也就开始慢慢接近尾声。极度乐观下,保持适度谨慎,极度悲观中,依然心存希望,这不仅适用于股市投资,世间很多事情,也多半如此。

  任何不理性的上涨或下跌都非常态,平淡才是真,不妨慢慢来。

  本报记者 马玉宝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