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和黄玥湖园系列艺术活动周日启幕

  • 发布时间:2015-07-03 02:34:43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周日下午两点,由重庆和记黄埔地产集团旗下项目玥湖园主办、三峡油画院协办的艺术家系列活动“卢浮宫归来”之2015程继光新作发布会、个人作品展及画作现场拍卖捐赠活动,将在照母山和黄玥湖园售房部内盛大举办。

  本次活动主办方和记黄埔地产集团旗下项目玥湖园,位于两江新区中央商务核心区及都市功能产业带核心位置,坐落成熟高端富豪生活圈—两江新区的核心。玥湖园以千万级至尊湖墅及板式豪宅为重庆高端华宅重新定义,此次“卢浮宫归来”之2015程继光新作发布会及个人作品展在玥湖园内举办,更是将艺术品与高端居所的完美结合。

  据悉,程继光为当代实力派油画家、高级书画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重庆三峡油画院院长,获得国内外诸多奖项。本次活动将在7月5日下午2点准时开启,重庆阳光520慈善机构将发起程继光画作现场拍卖捐赠仪式,并将拍卖所得全部捐赠与重庆阳光520基金会用于救助失足青少年。

  重庆晚报记者 喻婷婷

  又讯:

  「玥湖园」邀香港玄学大师麦玲玲传授玄学心经

  7月11日,长江实业地产集团「玥湖园」将邀请香港知名玄学大师麦玲玲女士传授玄学心经。活动将分两场举行:上午10:00在御峰销售中心,下午15:00在江北富丽凯悦酒店,麦玲玲女士都将会到场传授玄学心经。来自香港的玄学大师,麦玲玲女士多年来专注玄学研究,堪称国内玄学领域的殿堂级人物。据悉,活动尚未举行,已有不少市民慕名报名。

  重庆晚报记者 张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