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优科豪马橡胶老君山黎光村项目点全面启动

  • 发布时间:2015-07-03 02:34:57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6月25日,优科豪马橡胶有限公司在位于云南丽江老君山北部的黎光村举行了新项目点启动仪式。优科豪马橡胶于2011年起资助老君山河源社区可持续发展与生态保护项目,历经4年,以“村寨银行”为主体,通过“生态助学”、“绿色产业升级”、“销售平台”等活动的实施,逐步在当地构建了以经济发展推动环境保护的可持续发展模式。截至2015年3月,河源村63%的农民家庭通过参与村寨银行获得收益,12个村组签署了封山保护条例,保护山林约45,830亩,成功解决了当地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相矛盾的困境。

  黎光村位于老君山北部门户,地处高寒山区,农作物产量极低。2015年,优科豪马橡胶将继续携手NGO,在黎光村开展村民“自治”的村寨银行、社区保护地等活动,并通过资助当地的生态产业发展,促进自然资源的可持续利用,使村民在保护生态中受益,从而与河源形成连片效应,促进整个老君山区域的生态保护和可持续发展。

  秉持“成为社会绝对信赖的为地球环境做出贡献的企业”这一CSR经营理念,优科豪马橡胶将持续关注绿色公益环保事业,在促进企业经营业绩提升的同时,实现人与环境的可持续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