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关于同意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单位民用核安全设备许可证信息变更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15-07-02 17:32:08  来源:环保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核工业第五建设有限公司、二重集团(德阳)重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大连日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浙江上风高科专风实业有限公司、河北沧海核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发电设备成套设计研究院:

  根据《民用核安全设备监督管理条例》及其配套规章的有关规定,我局对相关单位民用核安全设备许可证信息变更的申请进行了审查。经研究,同意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单位民用核安全设备许可证信息变更(见附件)。

  附件:民用核安全设备许可证变更信息。

  国家核安全局

  2015年6月29日

  抄送:环境保护部华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核与辐射安全中心,机械院核设备安全与可靠性中心。

保变电气(60055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