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富硒葡萄丰收 市民提前尝鲜

  • 发布时间:2015-07-02 10:34:20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昨日,小王庄镇刘岗庄村的迎春双季富硒葡萄园艺家庭农场里,首次在设施农业大棚里种植的一年两季的富硒葡萄迎来了今年第二个丰收季。记者在现场了解到,目前,20个大棚的富硒葡萄均饱满成熟,已对外开放采摘。由于相比传统种植的巨峰葡萄、玫瑰香葡萄提前两个月成熟,市民能提前尝鲜了。

  据介绍,通过对土壤的改良及在基肥中添加微量元素硒,让葡萄充分吸收营养,目前,该农庄的富硒葡萄每公斤平均含硒39微克,而一个成年人每天只需要摄入50微克的硒元素,所以说富硒葡萄的含硒量是非常高的。据有关专家介绍,微量元素硒对人体具有抗癌、延缓衰老的功效。由于有智能大棚的温度控制,这些富硒葡萄还可一年两季丰收。

  记者 贾成龙 摄影报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