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区启动人大代表建言“十三五”活动

  • 发布时间:2015-07-02 10:34:20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上接第一版)要注意分析“十二五”规划的完成情况,深入一线了解并总结“十二五”时期各领域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存在的不足和教训。就“十三五”规划中还需要着力解决的一些事关全局的重大问题、重大项目、重大政策建议和有关重点工作,提出前瞻性、针对性强的建议,为“十三五”规划编制提供参考,起到实实在在的作用。三是要深入思考,要加强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学习和研究。要密切关注国内外、各省市以及其他先进地区的发展动向。要深入了解区情,把握滨海新区所处发展阶段,坚持以“四个全面”为指导,对规划编制的重大问题开动脑筋,理性思考,深入研讨,用世界眼光和战略思维来审视我区“十三五”规划内容,争取提出高质量、高水平的建议。

  建言献策活动在区级人大代表中进行,同时也诚挚邀请各级人大代表踊跃参加。活动时间从7月初开始到8月中旬结束。

  人大代表可通过3种途径建言:

  1.电邮:bhrdcjw2014@163.com

  2.电话:022-65309262

  传真:022-65309265

  3.信件:天津市滨海新区大连东道1060号滨海新区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信封上请注明“‘十三五’规划代表建言献策”字样)邮政编码:300456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