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航信中标中农大数字校园建设项目

  • 发布时间:2015-07-02 08:30:57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通讯员陈曦报道:日前,中国航信在中国农业大学数字校园三期建设项目采购招标中一举夺魁,成为该项目的唯一云平台供应商,并为中国农业大学提供云平台建设服务。本项目成功开拓了高校新市场,并首次将中国航信的产品和服务应用于教育行业。

  据介绍,为赢得客户的认可,中国航信特意为中国农业大学搭建了软件测试平台,并制订了一套满足其需求的完整解决方案。其中,中国航信产品无缝接管客户已有虚拟化资源池的特性尤其得到了客户的认可。目前,中国航信已全面启动中农大数字校园基础平台(软件)、资产管理平台(软件)、档案数字化一期项目(软件)、软件支撑部分数据中心三期集成平台建设等4个项目的实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