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空管系统举办飞行程序设计岗位技能竞赛

  • 发布时间:2015-07-02 08:30:55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通讯员李靓报道:日前,民航局空管局工会和空域管理中心在中国民航飞行学院联合举办了民航空管系统“安康杯”飞行程序设计岗位技能竞赛。

  此次竞赛分为理论考试和知识竞答两部分。理论考试对参赛选手进行了有关飞行程序设计基础知识、相关政策法规、空域规划等有关内容的考核。在知识竞答中,选手们对涉及飞行程序设计应用实践、航空器性能、专项技术应用等相关内容的问题进行了必答和抢答。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西南空管局和新疆空管局分别夺得团体冠亚军,中南空管局郭莉和王学安则包揽了个人竞赛前两名。

  民航局空管局工会主席徐东表示,举办飞行程序设计岗位技能竞赛,是民航空管系统近年来狠抓安全技能提升、加强业务培训的一次成果展示,有利于激励引导空管系统干部职工奋发成才,实现空管系统安全发展、科学发展。今后,空管系统各级工会在开展“安康杯”竞赛活动时,将进一步扩大活动覆盖面,创新活动形式,强化宣传教育,发挥好竞赛对技术人才培养的辐射、带动作用,为推进民航空管安全管理、加强安全文化建设贡献力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