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航材与空客公司签订采购45架A330系列飞机框架协议

  • 发布时间:2015-07-02 08:30:52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通讯员胡庆杰报道:6月30日,中国航空器材集团公司在法国巴黎与空中客车公司签订采购45架空客A330系列飞机的框架协议及意向采购30架空客A330系列飞机的谅解备忘录。中国航材集团公司总经理李海和空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法布里斯·布利叶在框架协议及谅解备忘录上签字。

  中国航材在国际航空市场上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良好的市场品牌形象,与国内各航空公司及波音、空客等国外飞机制造厂商保持着密切的合作,致力于优化行业航材资源配置,搭建全行业的航材共享平台。飞机批量采购是中国航材的传统优势领域,自2002年集团公司成立以来,先后与空客公司和波音公司签订了22个批次近1600架飞机的批量采购框架协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