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小米任命投资公司负责人周受资为CFO

  • 发布时间:2015-07-02 07:30:0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昨天,小米宣布任命前DST中国区合伙人周受资任首席财务官(CFO)。周受资也是之前DST对小米投资项目负责人。

  小米董事长兼CEO雷军表示,周受资将负责小米公司的财务管理与投资团队,支持小米的技术创新、生态链布局以及国际化进程。

  周受资2010年加入DST,在过去5年里他负责了小米、京东、阿里巴巴、滴滴打车等项目投资。当初,在小米发布首款手机一个月后,周受资与DST创始人YuriMilner一起与雷军敲定了对小米的投资。在加入DST之前,周受资曾任职于高盛。

  此前,小米上一任CFO喻铭铎于2013年3月离职,小米公司财务交由副总裁张金玲负责,CFO一职一直处于空缺的状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