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赢商网河北站上线商业将有新玩法

  • 发布时间:2015-07-02 07:34:12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李小白)6月25日,第六届中国商业地产产业化峰会在石家庄万达洲际酒店隆重召开。此次峰会由赢商网河北站、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河北省商业联合会联合主办,旨在助力河北商业地产产业化、推动河北商业地产持续健康发展。无论是参会人数、规格,还是专业度和行业影响力,本届峰会都堪称河北商业地产盛会之最,开启了河北商业地产发展的新篇章。

  本届峰会的主题是“2015河北商业地产机遇与挑战”,有两百多位商业地产开发商、运营商代表,百余家知名品牌商代表,以及三十余位河北主流媒体代表,共计近四百名行业精英齐聚一堂共襄盛会,探讨河北商业地产的未来发展。

  峰会当天,第6届中国商业地产产业化峰会的召开,也意味着赢商网河北站正式上线。2010年正式上线的赢商网,是中国商业地产第一网络门户。赢商网河北站自2015年1月1日落地河北,继续秉承赢商网一贯传统优势——内容为王、质量为先,通过一系列新闻报道、人物专访、业内沙龙等形式,全力打造为开发商、运营商、品牌商服务的平台。

  以6月25日正式上线仪式为全新起点,赢商网河北站将通过整合庞大产业链资源,竭力为河北业界人士打造一个集促进商务合作、提升专业知识、掌握新闻资讯,以及开展互动交流于一体的一站式专业服务平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