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易方达战略投资互联网母婴企业

  • 发布时间:2015-07-02 07:20:13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方日报讯 (记者/叶丹)近日,中国互联网母婴企业宝宝树宣布与易方达达成战略投资协议,完成新一轮融资,资料显示,2015年3月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投资银行部,是业内首家成立投资银行部的基金管理公司。而易方达对宝宝树的战略投资也是宝宝树在6月获得由王亚伟创办的“千合资本”投资之后的又一次融资行为。

  据公开资料显示,2011年,在众多传统互联网企业还未关注到移动互联网趋势之时,宝宝树率先推出了中国第一款育儿类手机应用“育儿问答”,开创了行业先河。而后,其研发的手机应用“宝宝树孕育”又率先攻占孕育类移动应用市场,至今已占据了超过80%的母婴用户市场份额。

  据宝宝树创始人兼CEO王怀南此前透露,宝宝树方面已经启动了国内上市的筹备工作。据宝宝树内部人士透露,接下来一段时间还将有其他的顶级投资基金和大型的战略投资方进入宝宝树的资本当中。王怀南透露,宝宝树极有可能进入到家居、智能生活等更宽泛的产品领域,通过投资、并购、战略合作等多种方式,构建真正具有代表性的母婴格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