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宝宝类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跌破4%

  • 发布时间:2015-06-30 11:31:11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6月29日讯(记者 钱堃)在上周股市大跌、央行降息降准等不利因素冲击下,近期,互联网宝宝类理财产品的预期收益率出现小幅下滑。截至昨天,68款“宝宝”类理财产品的平均7日年化收益率已经跌至3.93%。

  记者调查发现,进入6月以来,“宝宝”类理财产品收益率持续下行。27日,央行突然宣布降息降准,大量资金被释放,让该类理财产品的收益率雪上加霜。28日,新政策施行第一天,“宝宝”的平均7日年化收益率已经降到3.93%。

  业内人士表示,央行降息降准之后,市场上的流动性资金比较充足,因此以货币基金为主要投资方向的余额宝等“宝宝”类产品收益率将进一步下降。同理,银行理财产品的收益率也会下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