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E人E本安全平板K8s荣获5级安全认证

  • 发布时间:2015-07-02 03:36:25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随着移动信息安全越来越成为全球智能移动终端用户关注的焦点,我国工信部门开始面向所有在售智能移动终端实施安全认证,并由泰尔实验室进行安全性能检测。近日,笔者从工信部门获悉,E人E本旗下安全平板电脑K8s顺利通过了泰尔实验室58项安全检测,成功获得工信部门5级安全认证,成为了业界为数不多获得此项认证的平板类产品。据悉,E人E本K8s作为业界首款采用国密标准的硬件级安全商务平板电脑,此前被媒体称为是最安全的安卓平板。

  据了解,E人E本K8s是专为满足高安全需求的特需客户而设计的,是业界首款采用国密标准的硬件级的安全商务平板。K8s采用国密算法,支持256位SM2非对称加密,支持国家认证的256位安全芯片,为用户提供了以“安全核心”,“安全启动”,“安全存储”为核心的多层次安全模块。同时,K8s提供了上百个安全接口,可根据行业用户需求轻松进行系统安全级别的定制。

  在行业应用领域,E人E本K8s还具有高度可定制性的特点,能够根据用户和企业的需求进行不同的定制和安全级别的加密,很好地满足了目前各类高端客户在移动办公方面的安全需求,将为他们带来更为高效与便捷的移动办公体验,进而推动移动电子政务在我国的进一步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