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京东金融向垂直消费渗透

  • 发布时间:2015-07-02 02:54:14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马文婷)京东金融日前发布了消费金融新战略,表示未来京东金融将依托京东大征信体系,创新消费场景升级,进一步向更多垂直消费行业渗透。

  消费金融业务高级总监许凌透露,作为京东金融消费重要产品,京东白条交易额度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600%,消费金融用户同比增加700%,月均订单提升52%,月均消费金额增长97%,其中60%的订单来自移动交易。

  许凌表示,京东金融业将征信视为消费金融的战略基石。目前,京东借助12年来所积累的高品质用户消费数据、独特的自建物流数据,以及退货、购物评价信息等数据,进行风险评级,建立了自己的信用体系。此外,京东还将通过引入途牛、易车、饿了么、金蝶等投资合作伙伴的相关数据,进一步完善京东生态大数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