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捷信消费金融推出大学生贷款产品 “以贷抵贷”保障信用安全

  • 发布时间:2015-07-01 20:4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成都7月1日电 (记者 徐杨祎)记者1日从捷信消费金融公司获悉,该公司为大学生客户推出了定制的安全消费金融产品,助力他们提高学习和生活水平,帮助他们学习和掌握使用“聪明贷款”的知识和技能。

  捷信集团是捷克在华最大的投资商之一,在银监会《消费金融公司试点管理办法》的指导下,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在天津市设立,并于2010年底正式开业。该公司是中国首批四家试点消费金融公司中唯一一家外商独资企业。

  捷信学生贷款产品包括三款零费用产品分别针对不同首付和分期期数。免息消费贷款产品分别为“20-0-8”(540元至3,000元,首付20%,0费用,分8期还款)、“30-0-7”(3,000元至10,000元,首付30%,0费用,分7期还款)以及0-0-6(零首付,零费用,1,000元以下,分6期还款)。最高申请贷款额度为10,000元,最低为540元。此外,为满足大学生降低首付和增加分期期数的需求,捷信自7月1日起将“10-10-10”产品引入学生贷款产品,用户在购买商品时只需10%的首付,每月还款10%,分10期进行还款。

  考虑到大学生群体还在学习生活中,多数是首次贷款者,需要额外的保护措施,捷信为学生贷款特别推出“以货抵贷”的政策,是市场上首家也是目前惟一推出此项服务的消费金融服务商。该政策未来或逐渐成为学生安全贷款的新标准。

  当大学生客户有特殊原因无法履行还款义务时,可以选择“以货抵贷”政策,考虑将情况良好的商品退给指定第三方机构,用以抵消未完成的贷款额。返还商品的市场剩余价值将由第三方机构评估,若商品的剩余价值不足以抵消未还款额,差价将由捷信承担;若商品的剩余价值高于未还款额,溢价将由第三方机构以现金方式返还给借款人。捷信创新推出的“以货抵贷”政策可更好地帮助学生们和他们的家庭控制额外的债务风险。

  此外,捷信还为大学生用户增设三项权益保护措施,一是为大学生用户免除提前还款费,二是专门设置学生贷款关怀热线,三是如有特殊需要,大学生用户可以在还款期间内致电学生关怀热线变更一次还款日。

  捷信学生贷款产品面向全国正规统招全日制在校本(专)科生,包括研究生和博士生。用户办理业务时需提供身份证、学生证等资料,平均在20分钟内就能得到贷款审批结果。(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