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企业云数据征信中心“平台上线

  • 发布时间:2015-07-01 17:0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7月1日电 今日,由东方安卓(北京)征信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中国企业云数据征信中心”网络服务平台在钓鱼台国宾馆召开新闻发布会,平台正式上线运营。此次发布会受到了相关行业部门的高度重视,中国信用等级评审委员会、北京市信用协会、广东企业诚信促进会、中国农资流通协会、中国东盟农资商会、中俄友好协会、北京抗联后代联谊会、商务部等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东方安卓(北京)征信有限公司是中国本土征信事业的开拓者,依托近十年的从业经验,结合市场发展与需求,开发了属于他们自己的征信模式,公司目前依托全国企业工商注册基本信息数据,并依托此数据库开发出云数据征信平台,在传统征信产品的开发方面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

  “中国企业云数据征信中心”征信系统是利用云技术和大数据进行企业信用信息管理的先进征信平台。东方安卓(北京)征信有限公司董事长闫虎介绍,平台以核心企业为突破口,开展供应链上下游企业征信服务,通过对核心企业供应链的信用数据采集,核心企业对上下游企业的信用状况做详尽的了解,可以规避核心企业的信用风险,提高其运营能力,通过征信可以对上下游企业提供融资授信, “中国企业云数据征信中心” 征信系统搭建了企业产品征信平台,消费者可以通过扫描征信二维码获得产品信息,并且可以对产品进行评价,打分。企业通过顾客的评价与打分可以提高服务,顾客也可以通过打分了解产品。

  闫总表示,“中国企业云数据征信中心”网络服务平台的征信业务与传统的征信业务相比,优势在于“中国企业云数据征信中心”推出的征信服务,把传统的线下服务,与互联网完美的结合。传统的企业征信是企业在商务往来中需要的时候再去请征信机构对目标客户进行征信;“中国企业云数据征信中心” 网络服务平台将企业的目标征信客户的信用信息进行定期更新,供核心企业实时查询,使企业能够准确把握客户信用动态,把征信报告升级为征信服务。

  “中国企业云数据征信中心”征信平台构建的信息共享机制,在保护涉及公共安全、商业秘密、个人隐私等信用信息的基础上,削弱市场交易风险,顺应现代商业高效、快捷、安全的需要,依法使得各类社会主体的信用状况透明、可核查,让失信行为无处藏身。随着“互联网+”的不断深入,“中国企业云数据征信中心”拥有巨大的成长空间。

  征信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核心力量。建立“守信联合激励,失信联合惩戒机制”需要全社会共同努力。(中新网金融频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