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印度未来五年将投资1200亿美元发展铁路交通

  • 发布时间:2015-07-01 13:38: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杜晓菲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印度时报》6月30日报道,印度铁道部部长苏雷什·普拉布当天表示,印度将在未来五年投资1200亿美元,用于发展和升级印度的铁路交通。

  据报道,印度铁道部部长苏雷什·普拉布6月30日在与印度理工学院等高校师生的座谈会上表示,未来五年将投资120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7441亿元)着力解决印度铁路交通票少和火车环境差等问题。

  苏雷什·普拉布表示,印度的铁路交通面临着许多挑战,政府需要加大投资加快发展和升级铁路交通网络。由于建设铁路需要大量的资源,印度政府已经决定引进外商投资铁路交通的部分业务,如车厢制造、火车站修建、城际铁路和高铁线路建设。

  他还表示,无票乘车是印度铁路运输目前面临的重要问题,尤其是地方和城际铁路线上的问题尤为严重。为此,铁路部门将招聘更多具有创新理念的年轻人来为改善公共交通状况出谋献策,同时还将对优秀的员工给予奖励。

  报道还称,印度铁路部门将建设新的网站推广铁路技术解决方案。(记者 杜晓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