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工行泰安分行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充分发挥领导核心作用

  • 发布时间:2015-07-01 13:32:33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年来,工行泰安分行高度重视班子自身建设,按照“政治素质好、经营业绩好、团结协作好、作风形象好”的领导班子建设目标和要求,坚持把加强和改进班子自身建设放在突出位置。

  一、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的精神。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定不移地把党的执政理念转化为领导干部的从业意识和职业操守。二、加强民主集中制建设,注意发挥班子的整体合力和集体领导作用。三、加强作风建设,积极改进领导作风和工作作风。坚持和落实领导班子成员工作联系点制度及工作调研制度。

  四、加强监督制约机制,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得到了增强。认真落实领导干部离任稽核、任前公示、廉政谈话、述职述廉、民主测评、重大事项报告、个人收入申报、礼品登记等制度。用“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约束行为,抵御歪风邪气和腐朽思想的侵蚀。 (赵绪春)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