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鹏华前海万科REITs或将启动比例配售

  • 发布时间:2015-07-01 11:33:45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作为国内首只公募REITs基金,“鹏华前海万科REITs封闭式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自6月26日发行以来,凭借“产品创新+政策支持”的突出优势,受到市场与投资者的热捧。鹏华基金公告称,截至6月29日,鹏华前海万科REITs基金募集的基金份额总额已达到27亿份(基金募集上限为30亿份,其中基石投资人认购本基金份额3亿份)。因此自2015年6月30日起不再接受除基石投资人之外的认购申请,并对超限当日(6月29日)投资者的认购交易申请进行比例配售,超限当日的认购申请确认不受最低认购数量的限制。鉴于鹏华前海万科REITs是目前市场上优质、稀缺品种,业内人士认为这或是其出现超额认购启动比例配售的主要原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