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知豆倡导“微行”主张

  • 发布时间:2015-07-01 11:33:46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了创造更美好和幸福的生活,“微行”理念正悄然而生。日前,知豆家族上演了一场 “微行”秀,宣布最新战略车型D2上市,倡导以微行的理念,推动城市交通生态创新,创造更理想的城市生活。知豆D2可以随心所欲穿梭在大街小巷,不用担心停车难,不用担心堵车;续航里程达180公里,百公里8度电;采用了ADAS预警系统;外形时尚、炫酷、可爱,内饰可以更换不同风格;智能方面,豆藤可以实现人、车、后台的互通互联,可以对D2进行远程遥控,开关车门、启动空调等,还可以将用户之间连接。豆伴是车主的行车伴侣,可以进行安全预警,身份识别,还可以进行语音通话、语音短信。58同城上,知豆电动汽车关注度提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