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8位优秀家教可免费试听

  • 发布时间:2015-07-01 10:32:28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了不让孩子成绩落后,在每次考试中成绩都能稳步上升,不少家长都在给孩子找家教。其间最注重的就是老师的教学水平和孩子的学习受益度。但是,家教市场鱼龙混杂,家教老师水平参差不齐,为此服务网发起了“服务网帮您找家教”活动,帮助家长选择一位放心、高效的家教。今天服务网向大家推荐8位家教老师,想免费试听的家长和学生可来电咨询。咨询电话:025-84686500。

  1、胡老师:男,初中数学高级教师,有着独特的教学经验,善于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

  2、郑老师:男,高中数学老师,教学方法独特,对高考方向很有研究,善于把复杂题目简单化。

  3、张老师:男,高中物理老师,国家级示范高中任教,同时也是校物理教研组长。

  4、王老师:男,高中英语老师,长期任教高三英语,拥有丰富的高中英语教学经验。

  5、高老师:男,中学化学骨干教师,从事一线教学工作。教学成绩显著,善于培养学生的学习兴趣。

  6、董老师:女,市级优秀英语教师,她所教的学生不仅仅中考成绩优秀,更是掌握了终身学习英语的能力.

  7、杨老师:男,初三物理老师,名校一线实验班任职,教学严谨,思路清晰,善于抓住教学重点,精讲精练。

  8、陈老师:女,小学英语高级教师,长期执教小学高年级英语,熟悉小学高年级阶段英语所有教材和教辅用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