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部分航线推出优惠机票

  • 发布时间:2015-07-01 06:39:52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首席记者 范玉蕾)暑假到来,外出旅游的旅客逐渐增多。对此,不少航空公司推出了折扣优惠机票,满足大家的出行需求。同时,业内人士提醒广大旅客尽量提前购票,且最好从航空公司官方网址等正规渠道购买机票。

  据了解,春秋航空针对暑期学生,官网上推出了毕业主题航线推荐,如石家庄-济州岛199元起,石家庄-香港9元起,石家庄-名古屋299元起,石家庄-杭州159元起,石家庄-深圳399元起。同时6月30日春秋航空恢复执行石家庄-呼和浩特航线260元起。

  7-8月份高温天气海边出游是个不错的选择,春秋航空7月初石家庄出港至沿海城市的航线也有投放少量优惠机票,如石家庄-大连400元起,石家庄-福州380元起,石家庄-厦门450元起。

  石家庄机场唯一电子商务网——从家飞商旅网也可以订购多条适合暑期出行的航线机票,包括部分特价机票。

  暑期是旅游旺季,旅客数量比往日会有明显增加。各航空公司及在线旅游网站的机票促销也愈演愈烈。业内人士提醒旅客,出行尽量提前订票,以免耽误行程。同时,切莫贪图便宜在不正当的网站购买机票。此外,旅客在机场办理乘机手续、通过安检都需要多预留一定的时间。还要考虑到从市区到机场的路途出现堵车的特殊情况。为了能准时登机,建议旅客们提前90分钟到达机场,在飞机起飞前30分钟办妥乘机手续,以免耽误行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