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泰康燕园一期独立生活区预订满额

  • 发布时间:2015-07-01 06:38:57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由泰康人寿投资建设的国际标准大型综合养老社区——泰康之家·燕园在北京市昌平投入试运营。当日,首批近50户居民在儿孙的陪同下“回家”参加开园活动,社区259名工作人员投入试运营服务工作。

  该社区总建筑面积约31万平方米,全部建成后可容纳3000户、约4500位老人入住,截至目前,一期独立生活区已经全部预定完毕。既对准美国先进国际标准,又结合中国国情进行大胆创新突破,融合保险、医疗、养老三大产业,泰康用八年时间精心打造CCRC持续关爱型社区,其恒心与执着令人赞叹。

  泰康人寿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东升表示,医养产业是最具人文关怀的产业,而人寿保险公司的优势就是拥有巨大的保险资金,能够为医养结合的养老社区提供长期的资本投入,因此泰康的医养战略不是十年、二十年规划,而是百年大计。

  市场人士评价,泰康这一根植保险、跨界融合的商业模式得到了保险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其超前探索为中国方兴未艾的医养产业提供了可资借鉴的范本,也必将引领中国医养产业发展潮流。

  (陈 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