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港股 > 港股公司 > 正文

字号:  

智美集团联手特步国际布局体育文化产业链

  • 发布时间:2015-06-30 06:10:46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近日,港股上市公司智美控股集团和特步国际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将成立合资公司,在赛事运营、品牌推广、创新型体育装备用品的市场开发和产业链整合布局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6月26日,智美控股和特步国际控股联合发起“特别一步·智擅至美——中国路跑群英汇”暨“特美的心”公益慈善跑项目。“中国路跑群英汇”将成为基于这一合作基础之上的国内最大的路跑平台,而“跑道之魂——中国跑者论坛”和“特美的心公益慈善跑项目”都将是这一平台动作的具体落地。

  据了解,此次与特步的战略级合作是智美集团在拓展新型体育用品消费市场上的重要一步,是双方在“体育+”整体战略布局中的重要一环。智美提出的以“赛事运营+体育营销+场馆营销+内容制作+大众体育服务+互联网”为核心的“体育+”全产业链生态布局正在完成。此次与特步签署的战略合作备忘录,使得智美从赛事运营进入到了体育用品营销领域,实现了从线上到线下、从赛事到产品的闭环经营。

体育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艾比森 16.78 8.05%
2 雷曼股份 8.14 4.90%
3 乐视网 4.95 3.99%
4 当代明诚 16.89 3.37%
5 新 华 都 10.51 2.74%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三夫户外 19.57 -4.49%
2 金陵体育 37.87 -2.17%
3 兰生股份 13.22 -1.56%
4 星辉娱乐 5.81 -1.52%
5 嘉麟杰 4.56 -1.51%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