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凯龙股份7月3日申购

  • 发布时间:2015-07-01 06:38:20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王大千)我省将迎来年内首家企业IPO——湖北凯龙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这也是继去年9月10日菲利华IPO以来,湖北企业时隔9个月后,将再度登陆资本市场。

  公开资料显示,湖北凯龙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由本土券商长江证券承销保荐。6月25日凌晨发布招股意向书,该公司本次拟公开发行不超过2087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8347万股,拟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将于2015年7月3日进行网上申购。

  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投资者询价配售,和网上按市值申购方式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其中,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1252.2万股,占本次发行总股数的6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834.8万股,占本次发行总股数的40%。

  总部位于湖北省荆门市的湖北凯龙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以工业炸药及相关产品的生产、销售为主营业务,属于民爆行业。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将用于年产6.25万吨硝酸铵扩能改造项目、工程爆破服务建设项目、技术中心扩建项目、金属材料爆炸复合建设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项目总投资5.23亿元。

  此外,中国证监会也核准了另一家湖北企业——湖北盛天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创业板上市的首发申请,将随后公布招股说明书。

凯龙股份(00278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