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红娘日”9周年庆

  • 发布时间:2015-07-01 06:37:41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郭培)日前,由中国红娘网、黄龙洞圆缘民俗园联合举办的“中国红娘日”黄龙洞公益相亲大会迎来了它第九个生日。现场古装T台型秀,吸引了大批年轻人来到现场参与活动。同时,揭晓了“2015年度浙江省金牌红娘”获奖名单。

  “浙江省金牌红娘”由浙江省婚庆行业协会婚介专业委员会评定并颁发,是对红娘专业知识水平与技能的认定。浙江省婚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红娘网董事长严山介绍说:“中国红娘网作为浙江省婚庆行业协会会员,将会一直秉承“成就天下姻缘”的服务理念,坚持诚信经营、规范服务,努力培养更多更优秀的金牌红娘,积极参与公益相亲活动,坚持把‘中国红娘日’黄龙洞公益相亲一直做下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