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世界那么大,宁波人去哪儿看?

  • 发布时间:2015-07-01 06:37:29  来源:宁波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余晓辰)今年五月,正当“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成为人们排遣压力或者自嘲娱乐的流行语时,一场名为“香约宁波”的旅游推介会在黄浦江畔举行,利用上海的强大传播力量,推出了“72小时玩转宁波”旅游产品。据说72小时的概念是随着上海、杭州航空口岸实施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欧盟在内的51个国家公民可享受在上海以及浙江省长达72小时的免签停留,宁波市根据目标客源获取信息的习惯与出行需求,推广销售的平台渠道特点,策划设计了“72小时玩转宁波”旅游产品。

  《三哥演义》脱口秀现场,三哥对72这个数字脑洞大开:

  孙悟空有72变,宁波大旅游产业也该想一想怎么整合变局了吧?

  72小时就是要留住客,宁波“美丽乡村”真的准备好了吗?

  72家房客,宁波正在悄然兴起的“民宿”热是理性投资还是头脑发热?

  72=其实二!如何在追求投资回报的同时,又能更好地保护青山、绿水、乡愁?结论是必须有情怀,也就是得发扬二的精神……

  爆料只能到此,正片敬请期待。7月1日(周三)上午10点,请登录中国宁波网首页“宁波微视”栏目,皓哥、一休哥、江伟哥告诉你世界那么大,咱们宁波人去哪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