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确保货物、旅客第一时间顺畅通关

  • 发布时间:2015-07-01 06:37:12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面对大雨,金陵海关启动应急机制

  本报讯(通讯员 金关 记者 李子俊) 面对连日来的暴雨天气,金陵海关启动应急通关机制,确保货物、旅客在第一时间顺畅通关。

  由于江宁不少地区积水严重,南京综保区(江宁片)一些企业担心,恶劣天气会导致货物不能及时进出,这几天纷纷打电话咨询通关情况。“综保区实施的是24小时卡口验放制,针对近日连续暴雨情况,我们已经提前安排查验关员延长加班时间,保证企业正常的通关速度,”金陵海关相关人士介绍,为了预防因暴雨造成监管设备故障而货物通关延误,金陵海关加强对综保区卡口的值守,并制定应急手工操作方案,确保进出卡口车辆的通畅。6月26日—29日共监管验放货物进出区591票,未出现因为暴雨而导致通关受阻的情况。

  金陵海关驻机场办事处旅检关员李铁海说,恶劣天气导致航班起降时间不稳定,他和同事这几天干脆住在值班室,随时确保旅客及时通关。6月26日—29日,海关共监管验放进出境航班148班次,旅客2.5万人次,监管航班最晚延误6个小时,旅检现场没有一人因为天气情况受阻影响工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