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苹果首家授权店 进驻苏宁易购

  • 发布时间:2015-07-01 06:32:04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业界周报

  东莞苏宁方面称,苏宁易购上的苹果旗舰店改版升级,并且获得了苹果全产品线的正式授权。苹果新近更新了授权经销商名录,其官网页面中也给授权品牌添加了互链入口,目前授权互链品牌中还仅为苏宁易购,点击互链可以直接跳转至苏宁易购的苹果官方旗舰店。

  此前曾有传闻称,为了消除近期电商渠道频发的“翻新门”带来的负面影响,也为巩固苹果产品在国内线上渠道的影响力,苹果中国已经开启了一轮对国内经销渠道的整顿,并将选择性地对国内几大经销商进行正式书面授权。登录苏宁易购苹果官方旗舰店会发现,该店铺的页面设计、整体风格与苹果官方在线商店极为相似,苹果旗下的iPhone、iPad、MacBook等主要商品线均有售卖。产品价格方面,包括iPhone 6和New MacBook在内的很多爆款产品,苏宁易购授权价均低于苹果官网价。其相关负责人称,过去一年苹果电脑和手机产品在苏宁易购的销售增幅远超行业,因而本次获得了优先授权的优势,“授权店上线也适逢苏宁易购年中庆和学生暑促,无论是产品的价格还是服务都有信心与全网竞争,东莞消费者有需要可直接购买”。

苹果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北玻股份 3.55 9.91%
2 共达电声 11.80 6.21%
3 歌尔股份 14.11 5.14%
4 超声电子 10.11 3.59%
5 南洋科技 18.68 3.49%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长园集团 17.19 -3.54%
2 浪潮信息 23.85 -3.17%
3 蓝思科技 24.94 -2.88%
4 立讯精密 23.50 -2.81%
5 长盈精密 18.20 -1.9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