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珠海机场上半年客流231万人次 增长22%

  • 发布时间:2015-06-30 19:0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珠海6月30日电 (冒韪 陈彦儒 余凯强)记者30日从珠海机场获悉,该机场上半年客运吞吐量231万人次,同比去年增长22%,预计2015年珠海机场全年旅客吞吐量将达到480万人次。

  珠海机场作为珠江口西岸的枢纽航空港,近年来随着珠海市经济的发展,客运吞吐量逐年增长。据珠港机场管理有限公司传讯推广部经理滕岩介绍,在刚刚过去的上半年,珠海机场完成客运吞吐量231万人次,运输起降2万架次,同比去年分别增长22%、16%,其中2月客运吞吐量44万人次,为通航以来单月最高。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珠海机场继续加强航线网络结构优化,在保证现有航班航线网络的同时,加密现有航线,提升珠海机场干线航线竞争力。目前北京航线每日达到7班,上海航线增加到每天9-10班,三亚航线每日达到5班,南昌、重庆增加到每天4班;另有10个省会城市和重点旅游城市每日航班达到2-3班。不断增加的航班密度给珠海、中山、江门及部分澳门旅客带来更多出行选择和便利性。(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