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IS首次斩首2叙利亚妇女 指控其会“巫术”

  • 发布时间:2015-06-30 18:50: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法新社6月30日报道,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当日表示,“伊斯兰国”(IS)以会“巫术”为由将两名叙利亚妇女斩首。这是IS首次对妇女施行斩首。

  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负责人拉米·阿卜杜勒·拉赫曼(Rami Abdel Rahman)称:“IS在叙利亚代尔祖尔省(Deir Ezzor)将两名妇女斩首。而这是该组织首次记录到有妇女被执行此刑。”该组织同时称,被施以斩首的为两对夫妻,分别在29日与28日被行刑。在两起案件中,每对夫妻被控以会“巫术和妖术”的罪名。

  报道称,根据该组织提供的数据,自IS对叙利亚和伊拉克宣布“占领”后的一年内,IS在叙利亚境内对超过3000名民众实施了死刑。其中约1800人为平民,包括74名儿童。(韩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