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顺应“一带一路”战略珠海机场布局西北航线

  • 发布时间:2015-05-15 08:30:43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朱思平报道:珠海—兰州航线自1月28日开通至5月12日,平均客座率达到了76.3%,成为西北地区紧密联系南方沿海城市的又一座空中金桥。

  今年夏秋航季,珠海机场开始向西北地区进军。基地航空公司南航珠海公司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在实现华东地区主要城市航线全覆盖后,把目光转向西北的丝绸之路。该航线开通以来,西北的名贵中药材与南方时令果鲜、海产品和电子器材是航班货运的主角,成为两地互通有无的重要通道;而且其贡献的利润占南航珠海公司利润的6.4%,取得了新开通航线在半年培育期内就实现盈利的成绩。

  在珠海—兰州航线开通的示范作用下,珠海机场正与航空公司协商,计划开通珠海至西宁、银川和乌鲁木齐等西北地区航线。珠海机场将顺应“一带一路”战略,携手航空公司重点完善西北地区航线,为西北地区和珠海搭建更多的空中通途,方便两地人文交流,更好地服务两地经济建设。

一带一路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易华录 34.11 5.96%
2 杰赛科技 16.88 4.20%
3 山东路桥 6.35 4.10%
4 敦煌种业 7.78 3.87%
5 三一重工 8.16 3.8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中洲控股 15.08 -4.13%
2 晨鸣纸业 16.82 -3.67%
3 珠海港 8.84 -2.64%
4 中工国际 15.74 -2.42%
5 北方国际 17.32 -2.31%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