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航工业同意收购美国汽车零部件制造商Henniges

  • 发布时间:2015-06-30 14:44: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外媒30日消息,中国一家国有航空巨头已同意收购美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Henniges Automotive Holdings Inc.,凸显出中国日益增长的收购汽车技术的雄心。

  知情人士透露,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已同意以含债务在内的8亿美元左右价格收购Henniges。这笔正在等待监管批准的交易可能很快宣布。

  拥有Henniges的私募股权公司Littlejohn &Co.于去年开始出售这家总部位于密歇根州Auburn Hills的公司,并已吸引一些潜在买家的兴趣。Henniges专长汽车密合和反震动技术。根据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Henniges在截至2014年5月共有2.85亿美元的债务。知情人士透露,该公司2014年的收入为8.25亿美元。

  根据Dealogic的数据,这将是中国收购美国汽车业相关资产的最大一笔交易。今年3月,中国化工集团公司才宣布以77亿美元价格收购意大利轮胎制造商Pirelli &C. SpA控股权,那是中国收购该类公司的最大一笔交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