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特斯拉5月销量排名美国电动汽车第一

  • 发布时间:2015-06-12 15:31:54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古媛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5月份,美国电动汽车市场彻底摆脱迷期,销量重返一万辆之上,达到11540辆,特斯拉位居榜首。

  5月,特斯拉在北美地区接受并交付了大量ModelSP85D、85D和70D订单。由于特斯拉ModelS新内饰的推出,来自美国的需求和最终交付呈现激增势头。而欧洲和世界其他地区的交付情况大体已经稳定。

  特斯拉采用模块化的设计理念,并依靠独有的机电一体化技术,实现了真正的车联网服务。特斯拉全车搭载了几千块特别定制的车用级锂离子电池和电池主控模块,极大提高了使用过程中的安全性。配备85kwh的特斯拉ModelS一次充满电可以提供500km左右续航里程,电池和动力单元八年不限里程保修服务。极其精简的内部结构减少磨损,近乎于“零保养”。特斯拉的直销方式,不仅为用户实现了全透明的公道价格,还大大的保证了服务质量。(古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