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收评:沪指逆转涨5.53%冲击4300 金融股暴涨

  • 发布时间:2015-06-30 15:05:0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陈娟娟
上证指数

  中国网财经6月30日讯 在市场各方频出利好大举救市的举措下,沪深两市股指终于守的云开见月明。股指全天振幅均超过10%,沪指站上4200点,并向4300点进发。

  截至收盘,沪指报点4277.22点,涨224.19点,涨幅5.53%,成交9415.25亿元;深成指报14337.97点,涨771.69点,涨幅5.69%,成交7213.79亿元。

  盘面上,板块全线飘红,券商、人脑工程、生物医药、物流、在线旅游、公路铁路运输、建筑装饰、迪士尼、国产软件、医疗改革、通用航空、水域改革、核能核电、电子制造、银行等板块涨幅居前;两桶油改革、黄金水道、高送转、汽车、水利等板块涨幅靠后。

  个股方面,冠福股份尤夫股份海越股份辉煌科技京山轻机锐奇股份联明股份杭州高新京天利索菲亚等20只个股跌停;博汇纸业郑州煤电中国联通万家乐深高速上海梅林九九久华发股份日出东方等278只个股涨停。

  分析认为,总体来看,今日的大反弹行情暂时的取代了暴跌的恐慌,市场进入筑底行情之中,虽然今日触底暴涨,但真正底部还需要反复打磨才会到来,股再反弹之后,控制好自己的仓位,为迎接最终底部做准备是眼下的关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