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威海凯奇餐饮总经理助理宋军

  • 发布时间:2015-06-30 13:29:22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公司每天为15万人提供团餐,省内的60家企业有我们的合作项目。此外,我们的服务也覆盖到了贵州、广西、江西、河北等省份。

  凯奇餐饮的流程管控,首先从硬件开始,每一个项目在投入的时候,要参与到项目的食堂和前厅的设计、规划,已经设计好的,可以提修改意见,从细节上杜绝安全隐患。第二,在质量品质管理制度的落实上,公司有专门的质检品控部,每月要进行两次检查,每个项目有安全员,负责每日的检查。第三,对各类档案进行管理。从每个员工上岗的健康证到食品的留样,要随时随地保证可以进行检查。此外,从供货商的资质到产品的合格证明到供货协议等流程,都是经过严格认证。公司还有专门的配送队伍,公司有30人以上的配送车队,可以对青岛、威海、烟台等地进行辐射。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