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女孩高考后被男同学刺死 或因拒绝报考同一大学

  • 发布时间:2015-06-29 08:52:29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据《燕赵都市报》报道 6月24日,河北承德县城街头发生一起恶性案件,一名刚刚参加完高考的女孩被人连扎数刀后不幸身亡。据知情人介绍,行凶者为该女孩的同班男同学。目前,当地警方正在侦办此案。

  据介绍,案件大约发生在24日15时30分左右,地点位于承德县城交通大厦门口。目击者表示,案件发生前,受害女孩曾与行凶男孩在街头发生了争吵,不一会儿,情绪激动的男孩用刀猛刺女生后腰处。“流了不少血,很快就有人拨打了120急救电话。但医生到达现场时,女生瞳孔已经放大了。”目击者告诉记者,男孩行凶后,就离开了现场。“昨天,杀人男孩被警察带着指认了案发现场。”

  据一位知情人介绍,受害女孩和行凶的男孩同为刚刚参加完高考的考生,并且是同班同学,平时关系不错,可能正在谈恋爱。“这几天高考分数出来了,女孩的分数在二本线左右,男孩考的不好,只能上专科。”知情人称,男孩希望女孩能和他填报同一所学校,但被女孩及其家长拒绝。“可能是因为这件事,双方产生了矛盾,并酿成了惨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