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公建民营养老模式山东快速推广

  • 发布时间:2015-06-30 13:29:21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济南6月28日讯(记者 刘相华) 6月28日,记者从山东省亲情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及幸福世家泉城路长者日间照料中心启动仪式上获悉,由幸福世家老龄产业投资集团倡导的公建民营养老模式在山东获得了快速发展,引领了山东的养老发展方向。

  公建民营的运营模式,为政府进一步探索社区养老,起到了积极的示范作用,将为社区的老人们提供集日间照料、健康检测、文艺演出等一系列的专业涉老服务。

  近年来,养老产业得到了发展,数据显示,截止到2014年,我国老龄人口已经剧增到两亿。而且,我国老龄人口还将以每年800万的速度增加。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