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冠军基金”搭建打工子弟篮球交流平台

  • 发布时间:2015-06-30 10:31:18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北京讯】由“冠军基金”发起的、专门面向打工子弟学校的首届篮球邀请赛27日在北京东单体育场拉开序幕,共有6所打工子弟学校的篮球队参加此次比赛。相比起胜负,小队员们在这一平台上进行沟通交流,成为本次赛事举办的主要目的。

  “冠军基金”经理孙小峰表示,相比公办学校,打工子弟学校无论在师资、基础设施和相关活动方面都较为缺乏,希望通过“冠军基金”以及社会其他方面的努力,让孩子们在同一片蓝天下能享受到运动带来的快乐,有机会参与这样一些活动,受益于体育。

  “冠军基金”长期致力于打工子弟学校体育教育,提供了包括老师培训、快乐体育课、组织打工子弟学校运动会以及器材捐赠等方面的公益服务。

  据悉,“冠军基金”于今年3月发起了“助力打工子弟学校成立篮球社团项目”,组织优秀教练团队进到打工子弟学校校园,帮助学生建立篮球社团,并提供每周两次的篮球教练服务。(苏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