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香港未来6个月 就业前景良好

  • 发布时间:2015-06-30 08:31:24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新华社香港6月29日电 全球最大会计专业团体之一的澳洲会计师公会29日在香港表示,在接下来的6个月,香港就业前景良好。

  澳洲会计师公会于5月29日至6月15日进行了“2015年香港人力资源调查”,成功访问172名高级会员,包括来自跨国企业(包括内地)、会计师事务所、上市公司、私营机构和非牟利团体的会计专业人士及管理层人士。

  调查结果显示,43.6%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的公司将会增加企业在香港的员工人数,这是自2012年首次调查以来最明朗的就业前景状况,较2014年上升12.7个百分点。其中增加员工人数最主要的原因是,公司现有业务的强劲增长以及为了支持企业在内地业务的增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