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西出台就业创业新政 支持创建示范性农民工创业园

  • 发布时间:2015-06-30 07:24: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经济日报南宁6月30日讯(记者周骁骏 童政)日前,广西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就做好全区就业创业工作提出8条政策,重点扶持企业发展、推动众创空间拓展及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

  就业创业新政策鼓励各级政府大力扶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支持每个设区市创建自治区示范性农民工创业园,经验收合格的,给予每个创业园500万元补助;在鼓励高校毕业生赴基层就业方面,将学费代偿政策覆盖范围由现行的29个国定贫困县以下地区扩展到全区所有县以下地区,给予最高限额8000元/学年的学费补偿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