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有利网将持续向投资人提供安全优质资产

  • 发布时间:2015-06-30 00:52:57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6月25日,有利网组织部分投资人进行交流座谈,有利网联合创始人兼COO吴逸然与数名有利网投资人座谈,在回答投资人对于有利网资产质量的问题时,吴逸然表示,有利网能够长期向投资人提供安全的可投资资产,以保障投资人的核心利益。

  吴逸然表示,有利网一直立足于小额分散的资产类型,而此类资产受到经济周期的影响较小,比如工薪阶层通过平台借款进行消费、改善生活,此类业务并不会因为经济周期影响而出现断崖式的变化。

  在此之前,有利网与全国多家优质的小贷公司提供合作,由其向有利网供应优质的资产。有利网2014年的年度报告显示,有利网高达93%的借款标的控制在10万元以下,而借款人的逾期项目,也均由合作机构全额代偿。

  吴逸然认为,对于互联网金融p2p平台来说,核心能力是获取优质资产的能力,只有为投资人创造足够安全、收益良好的可投资产,才能最大程度维护投资人利益,获得投资人的认可。随着越来越多的传统金融机构的人才走出传统金融体制,进行创业,这批人有卓越的资产开发能力与风控水准,有利网会加强与此类优秀机构的合作,另外有利网也正在招募具有金融经验和风控水准的人才进入有利网。

  在回答投资人关于“如何保障平台风控水准和安全运营”的问题时,吴逸然表示,要保障平台的安全运营,首先是平台要有靠谱而专业的团队;其次要制度化、体系化的运营和做事;另外,要有防控风险的多种手段,比如保障机构或保证金等手段;除此之外,平台及时的融资,夯实本身抗风险能力,以及坚持运营的透明、接受监管等,都是十分有必要的。

  吴逸然表示,有利网在接下来的发展中,应加强与投资人的联系,倾听大家的意见,多与投资用户交流,以不断改善平台的产品体验,做到让投资人满意。

  有利网是目前国内领先的互联网金融机构,截止到现在,其成交额已经突破100亿元,成为行业率先突破此交易数据的少数几家平台之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