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座谈学习张国春先进事迹

  • 发布时间:2015-06-30 01:30:54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褚振江 罗金沐)6月26日,总政治部组织召开军队科技战线学习张国春先进事迹座谈会。来自全军科技战线的8位代表,围绕“争做献身强军实践的科技尖兵”主题,进行了深入座谈与交流。

  座谈会上, 来自军队的“科技明星”、典型代表总参某部研究室副主任周宁、总政某部总工程师胡华平、第二军医大学医疗服务队博士团教授桑延智、总装某基地研究员李恒年、海军某基地副司令员戴明盟、国防大学副教育长郑云华、国防科技大学卫星导航中心主任王飞雪、成都军区某旅一级军士长芮银超等作了发言。他们结合自己的军事科研工作,高度肯定和赞扬了张国春同志投身强军兴军伟大征程、献身科技强军伟大事业的过硬事迹和感人品质。

  与会代表认为,国防大学兵棋推演专家张国春,年仅45岁,积劳成疾,不幸离世。他是军队科技战线的突出代表,也是全军科技战线的光荣与骄傲。他的身上集中体现着矢志科技强军的使命担当、戮力攻坚破难的创新精神、一切为打胜仗的战斗作风、无私忘我拼搏的奉献品格。大家从张国春心系兵棋、研发兵棋、建功兵棋的精彩人生中,深切感受到他矢志强军报国的信念追求、勇挑强军重担的气魄胆识、献身强军实践的品行风范,进一步增强了助推强军事业、争做科技尖兵的责任感使命感。

  大家表示,面对强军兴军伟业对人才的强烈呼唤,要像张国春那样用科技信息破解制胜密码,把全部激情融入到科技强军中,把生命当量融注到岗位建功上,在攻坚破难中追求卓越,创造更多自主化的科技成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