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移动互联网助推虚拟城市综合体

  • 发布时间:2015-06-29 17:33:59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檀彦芳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6月25日,为推动移动互联网、物联网等与现代商业、生活服务相结合,构筑“虚拟城市综合体”,相关机构在北京启动了实体经济移动互联网服务平台发布暨云路通“六云智能系统”行动计划。

  会议期间主办方展示的“六云智能系统”以全方位综合性应用服务支撑和运营体系带来新商业形态转型与升级的趋势,引发参会嘉宾热议与讨论。据主办方代表全国云商服务中心组织委员会副主席童清介绍,“互联网+”行动计划加速了产业与行业的发展裂变,“互联网+”不仅正在全面应用到第三产业,而且正在向第一和第二产业渗透。在行业的进化和优化过程中,将诞生更先进的产业形态、商业模式和伟大的企业和产业经济,有助于实现“中国经济升级版”的基础建设。

  国务院首批特派稽查员、中国国情调查研究中心主任刘吉表示,在国家倡导积极推动“双创”优化的发展环境中,“互联网+”也正在构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更广阔空间。“互联网+”应成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增加公共产品、公共服务“双引擎”的平台与动力,以互联网的开放、包容、群智、创新的思维改革生产关系,营造有利于经济社会发展的体制机制。

  据悉,此次发布的实体经济移动互联网O2O平台,是总结众多O2O发展模式与欠缺,围绕多重用户体验与核心大数据应用的商业价值分析、充分响应硬件、软件、系统、体验与用户价值链有机结合的诉求而开发的综合商业服务应用平台,在国内信息应用科技领域是首创模式推出。

  据先期应用“六云智能系统”,成功打造“全国农产品进社区惠民工程”的商户代表介绍,“六云智能系统”精准定位营销与大数据云商服务;通过系统中各子模块的无缝链接,完成大数据的采集、分析和利用,实现庞大的数据库管理。同时还能通过“六云智能系统”的云推广和云媒体功能,推行行业应用的升级版O2O商业模式,让多年的农产定产直销的梦想真正变成了现实。(檀彦芳)

移动互联网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宇顺电子 9.34 10.01%
2 东软集团 15.94 10.01%
3 银之杰 16.53 6.10%
4 中科创达 38.25 5.58%
5 歌尔股份 14.11 5.14%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慈文传媒 38.83 -5.80%
2 梦网集团 10.88 -3.03%
3 天喻信息 10.80 -2.44%
4 骅威文化 7.31 -2.40%
5 北纬科技 8.41 -2.21%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