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毛里求斯被评为非洲表现最好经济体

  • 发布时间:2015-06-29 17:33:59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驻毛里求斯使馆经商参处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根据世界经济论坛近期发布的《非洲2015全球竞争力报告》,题名为《非洲经济转型》,毛里求斯被评为非洲表现最好的经济体。该报告主要对非洲38个国家3个领域的经济数据进行了评估,内容包括农业产值、服务业增长以及全球和地区价值链。

  根据《报告》显示,毛里求斯在全球参与评比的144个经济体重排名第39位,在非洲排名第一,毛里求斯保持其竞争力的原因主要是得益于国家自2006年以来的改革措施,主要包括金融服务业、劳动力市场、基础设施、健康、教育等领域。该报告称,毛里求斯目前已经转型为创新驱动型经济,若要保持其竞争能力,必须加强人力资源能力建设,同时还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商业环境。

  (驻毛里求斯使馆经商参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