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七贤街道:完善贷款机制助推创业就业

  • 发布时间:2015-06-29 11:31:40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王立冰 通讯员 胡文杰)“感谢你们帮我申请小额担保贷款,解决了我这个小店遇到的资金周转难题。”近日,市中区七贤街道一家经营五金土产生意的店主李女士,来到七贤街道人社中心表达感谢之情。据了解,今年以来七贤街道已为12人办理了2年无息小额担保贷款的申请手续,成功审批80万元。

  为进一步提升小额贷款促进创业、带动就业的能力,七贤街道人社中心采取四项举措,营造了良好的创业就业环境。街道加强宣传,提高知晓率,通过在辖区主要路段沿街商户、村居宣传栏、电子屏发放宣传材料、窗口政策咨询等形式,多角度、全方位地向辖区居民宣传小额担保贷款的优惠政策,使小额担保贷款政策家喻户晓;严格审查,防范风险,根据要求,对申请人资格进行严格审查,把好贷款第一关,对条件不合格的申请人解释清楚原因;定期回访,帮助办理手续,对有意贷款人员随时进行回访,并积极帮助他们解决申请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对符合条件的,帮其备齐所需材料,确保高效快速完成贷款工作;动态管理,建立跟踪服务,加强对贷款人的动态管理,发现问题及时反馈,详细记录跟踪情况,主动落实贷款后续情况,确保小额担保贷款“放得出、用得活、收得回”。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